最近巴巴愛上了國片了,每天都等待著咪乳睡著接下來就是看片時間啦

先來分享一部要準備衛生紙的片子-【分手合約】

之前我們看過被偷走的那五年,令人印象深刻就是女主角-白百何,所以當我們看到分手合約的女主角也是白百何的時候當下就決定就是這一部。

0.jpg  

中國現在滿多片子都有從女性角度出發,強調著女生雖然遭受挫折但是依然勇往直前,而努力再努力之後,就會獲得眾人的青睞,最後總是會有著令人開心的結局。

而這種劇情總是很容易引起共鳴,強調出女性不再是配角並且擺脫了綠葉的角色。

而分手合約前段戲的部份提供了歡樂的氣氛,為了瞭解女主角的心意,男主角採用激進的做法步步逼近女主角,而女主角雖然過去因為不可告人的秘密但是依然細細關心的男主角,並且自己也非常努力的成為餐具設計師,而後段的虐心戲,其劇情速速直轉急下的讓我們把一張張衛生紙拿出來來擦拭停不住的淚水。

分手合約雖然使用老梗劇情卻採用許多唯美的畫面,使得這部戲精彩不少呢。

但巴巴印象最深刻卻是..............彭于晏的一身肌肉阿(撇嘴)。

 

分手合約 簡介

是由中韓共同製作的電影,四大主角如下:白百何飾何俏俏(餐具設計師,但為了不能說的理由不得不推開最愛的人)、彭于晏飾李行(為了何俏俏努力向上的主廚)、吳佩慈飾周蕊(餐廳老闆千金,李行的假未婚妻)、蔣勁夫飾毛毛(何俏俏閨蜜,是個愛男人的纖細男子)

images.jpg U4175P28DT20130328231927.jpg  

images (2).jpgimages (3).jpg

在戲裡彭于晏活潑自信、白百合內斂帶著一絲絲的憂鬱,第一幕在操場上白百合打開便當盒裡面只有水餃的時候表現出落寞的神情,而之後便當被換了所表現出的疑惑的神情,兩個人逐漸發展出了青澀甜蜜的感情,

20130312090953221.jpg  

但何俏俏為了自身的病情不得不推開最愛的李行,但為了讓李行可以努力向上開了很多條件,並且訂定了五年分手的契約,兩方約定好五年後如果兩人皆為單身就結婚,而五年之約即將到了,何俏俏也準備好回到李行身邊,卻在這個時候接到李行要結婚的噩耗,為了挽回李行,何俏俏拉著行李衝上飛機帶著他為李行訂做的餐盤,來了北京開始了奪愛行動,再一切做盡卻挽不回最愛時,俏俏決定放棄,卻沒想到峰迴路轉的原來李行從頭到尾愛的都是俏俏,之前只因為要證明俏俏還愛她所做的蠢蛋的行為,但老天依然是開了玩笑了,在這個時候讓俏俏再度發病,俏俏為了不造成李行的負擔,毅然決然還是要推開最愛的他,李行這次真的徹頭徹尾傷心絕望了

俏俏說:就從開始的地方結束吧

images (4).jpg  

卻在咖啡店老闆的提示下發現了他過去沒有發現的事情,李行決定要找出真相,他想知道到底是甚麼事情讓俏俏不願意留在他的身邊。

當他知道真相之後,他後悔當初沒有追著俏俏了解為什麼,他難過俏俏自己承受病痛,就算如此他依然愛俏俏,他要娶俏俏為妻的心願依然不變。

14130550_733713.jpg  

在比賽的會場上不顧比賽堅持向最愛的俏俏求婚

8rhadu6c00b50003.jpg  

最後李行默默守候著俏俏為他保留的餐館,而俏俏呢?其實導演沒有交代...留下了一點點想像空間給觀眾

U8551P28DT2013041100035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彭于晏 國片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