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知本老爺的套裝行程,本來很擔心會天天都吃Buffet會很膩,沒想到貼心的老爺酒店卻告訴我其中有一餐是酋長鐵板燒啦!!可以讓人換換口味的選項真得很不錯哩!

所以我們決定第二天的晚上就去享用酋長鐵板燒哩!

未命名 -1.jpg  

很乾淨的料理台!!而且貼心的老爺早早就準備好小朋友的餐具哩!!

而我們點的就是酋長套餐!

IMG_3307.jpg  

首先上菜的是前菜!燻鮭魚、山藥麵線、雞蛋沙拉!

但這三種只有雞蛋沙拉是咪乳庫的最愛,不但把媽媽我的整顆吃光光還順道吃了MR.lai的,但其他的就讓給我吃嚕!基礎上我覺得燻鮭魚還可以啦!但也許是我不愛吃山藥所以我倒是覺得那一道普普嚕!

IMG_3308.jpg  

再吃前菜的時候,看到師傅已經在準備下一道菜哩!而這道菜咪乳庫也有自己的一份喔!(雖然只是一塊小麵包而已)

IMG_3309.jpg  

噹噹噹噹...法國麵包佐海鮮沙律嚕!!!那塊沒有食物的小麵包就是咪乳庫的嚕!

這道料理,MR.lai覺得普普,但我覺得味道剛剛好,整體感覺就是清爽淡雅!

IMG_3310.jpg  

接下來就是上湯跟莎拉嚕!!這兩道倒是真的就是普普的味道嚕!

IMG_3320.jpg

但湯咪乳庫卻很捧場的喝完哩!!問咪乳庫好喝嗎??咪乳庫竟然用力的給我點頭哩!!

IMG_3316.jpg  

緊接的上的就是大生香菇佐青菜嚕!!

我覺得大生香菇真的很好吃ㄟ,很香甜!!但咪乳庫不愛!大概是加上了奶油,所以不喜歡哩

IMG_3337.jpg  

吃完了青菜總算要上海鮮嚕!!又來了咪乳庫的最愛-->鮭魚!!

這一大塊,咪乳庫就吃去了一半哩!

原來這一塊是鮭魚肚啦,又滑(油多)又嫩,難怪咪乳庫吃不少,而大干貝就珈啡珍我接收嚕!因為咪乳庫不愛吃(便宜了媽媽),哈哈哈!

IMG_3327.jpg  

吃完了魚..接下來就要上另一個主餐

珈啡珍我點的是雞腿(完全就是為了女兒阿)而MR.lai所點的便是牛排嚕!

這道菜就讓我有一點點失望啦!本以為會是超鮮嫩的雞腿,沒想到這個雞腿煎的實在是太脆了,肉質都比較硬了!

所以咪乳庫完全就是拒絕食用哩!(哭)

IMG_3348.jpg

而MR.lai的牛排,本來預計是跟師傅說五分熟。

不過大概師傅忘記了,所以變成了七分熟嚕!

讓MR.lai頗有微詞呢...但以肉質來說,MR.lai覺得還可以啦!

IMG_3347.jpg  

總之吃完這一餐,整體沒有驚艷的感覺嚕!!!但下次有機會再來住的話,MR.lai應該還是會選擇吃Buffet吧!!

而為什麼這一餐咪乳庫都沒有亮相哩!原因是....因為鐵板燒本來就是跟別人併桌一起坐,但咪乳庫這個害羞鬼,只要一有人看她就吵著出去外面,搞得媽媽我每吃完一道菜就是帶著咪乳庫在外面趴趴走!直到下一道菜出現的時候,我們才會走進去吃!所以當然就沒有機會讓MR.lai好好的拍一下咪乳庫的玉照啦!!!(昏)

所以整場我們都一直走來走去開門關門的,還好那天晚上的客人不太多!

不然,我們可能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