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R.lai已前往大陸很久嚕!!~
又加上他前往的時間剛好跨越我們一年中的最重要的幾個節日-MR.lai的生日、週年紀念日、結婚紀念日、我的生日,這下我以為我們又要等到耶誕節才能夠相聚啦!!~
沒想到~沒想到~就在我生日的前夕~我收到我的生日禮物啦~~
哇哈哈哈~~很開心!~

打開包裹~~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項鍊哩!~




其實我想買項鍊很久嚕!~~這幾次我出國的時候,我都會到處看項鍊~
但是我都沒有看到我喜歡的,總想說下次再買好了~
但是沒想到Mr.lai都記得呢,從這一點來看要幫MR.lai+100分了啦~


打開盒子,就是項鍊的實際的樣子了~
這條鍊子說實在的,比較適合我們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佩戴,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喔~
畢竟這是MR.lai送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