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時候婚紗店通知我們喜帖印好嚕~
哇哈哈哈~



拿到喜帖的時候,就跟MR.lai討論喜帖是要用的什麼方式送給親朋好友呢??又加上MR.lai7/24的這一週要去大陸出差三個星期~本來是有決定遠方的朋友可能要用寄的方式送達勒~,但是在星期五我去送前公司喜帖的時候,就是聽到大家都說「哇哇哇!我也太有心了吧!喜帖竟然親自送勒」~聽到這裡,突然覺得就覺得既然我要邀請各位好友來吃喜酒,分享我的喜悅,我就該一張張的送阿~表示我的誠意~!就因如此,我跟MR.lai的討論結果就是只要是在台中以北的朋友們~我們都會一張張的分送,而住在台南、高雄的好友們~真是SORRY~就只要寄的方式了啦!~
因為既然決定要如此做,從星期五開始我開始了幸福快遞的工作,從台北市最外圈開始分送就是-汐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