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終於到了最後關頭的一刻了!!~
卻沒想到在這各時候~我和MR.lai吵架了!~
因為越到緊要關頭大家的意見就越多!~~~
想要加的東西就會越多!~
本來說好交給我們年輕人自己處理的~現在卻我家老爸又想要東加西加
所以導致MR.lai有點小小的抱怨~因為當初問的時候大家都說沒有意見~只要我們覺得滿意即可。
現在卻......
其實我也很生氣阿!~只是,對方是我老爸~我總不能跟他說:

老爸,如果你有意見,當初就該先說阿~怎麼已經到緊要關頭了,你才說你有意見!~別這樣好嗎?這樣大家很難做事~如果你當初要放給我做,就該放心給我們做阿~如果不放心給我們做,當初就不要說給年輕人處理就好啊!
要是我敢講這樣的話,我應該會先被扁吧~
就因為MR.lai很煩,然後我也很煩....
兩個人在討論事情的時候就變成口氣不好。
以下是昨晚的對話....
========================================




MR.lai:「你喜帖到底現在送的如何??」
咖啡:「我已經送的差不多了啊!」
MR.lai:「那為什麼還有人沒送??」
咖啡:「那是因為之前他們都不在阿,所以我現在才送阿!」
MR.lai:「那流程勒!~~都已經好了嗎??」
咖啡:「我已經請老爸看了ㄚ!」
MR.lai:「又還沒有好!~你知道有很多事情其實還沒做嗎??像是房間的佈置~也還沒弄!婚禮流程到現在還在橋!!到底我去大陸的這段時間~你倒底作好了什麼勒!」
咖啡:「.........」
MR.lai:「而且你爸爸現在又在加東西!~已經到最後關頭勒~再改來改去的話會亂七八糟的。
咖啡:「......」
MR.lai:「那些喜帖可不可以在星期二以前送完??」
咖啡:「那星期一去送好勒!!」~抓狂~
MR.lai:「可是你星期一不是要跟朋友吃飯。」
咖啡:「不要去了啦~先把喜帖送完。」非常生氣的說完
MR.lai:「從現在開始我什麼都不要管了~看你要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咖啡:「你幹麻這樣阿!」
MR.lai:「你才幹麻生氣!」
咖啡:「我覺得你才生氣ㄟ!」


天ㄚ!!!這就是我們吵架的內容~很無聊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