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爸晚上突然說~要來摘蜂窩!~
我嚇一跳~~挖勒!~家裡什麼時候又出現蜂窩啦!~
老爸本來說!~是一般的蜂窩喔!~
卻沒想到~~就在他準備的時候,他發現原來不是一般蜜蜂,是超級無敵凶惡虎頭蜂,可是老爸還是決定要勇擒蜂窩的時候,身為女兒的話快速去拿相機準備幫英勇的老爸照相,卻沒想到........


原來被叮到啦!~親愛的老爸,虎頭蜂並不是普通蜂好嗎?我想他已經在旁邊偵查很久嚕!~
馬上老爸的臉就腫起來了,而且馬上有刺痛且麻麻的感覺,不說二話,馬上叫妹妹送老爸去急診室,然後我們快速打電話叫119,請英勇的消防隊員來處理嚕!~
在20分鐘後,一個名叫強哥的消防伯伯來啦!~還帶了年輕消防隊員來,他們看到蜂窩後,深深覺得我家阿爸真的太猛嚕!~那顆蜂窩大約皮球那麼大,算是超級危險的啦!~沒想到我家阿爸竟然想要徒手摘下牠....,他們研究很久,然後緊接著又有一個應該是小隊長的消防員上來,看起來像是隊長的人建議說用水沖,因為蜂窩的地方有很多雜物,但是強哥伯伯卻說用火燒,比較快,而且可以燒死虎頭蜂,厲害吧~
最後大家決定要聽強哥伯伯的!~我只能說強哥伯伯,您太猛了~而我也準備相機準備幫記錄下這各第一次的抓蜂之旅。
勇吧!~
在燒過一陣子後,馬上換年輕隊員上陣

伯伯很害羞!~轉頭轉的太快,害我沒拍到正面,沒有讓各位看看英勇的伯伯模樣喔!~
尤其伯伯,感謝你們讓我們脫離虎頭蜂的威脅喔!~
感謝之心,無法言表.....
英勇的關渡分隊..........
PS.各位好友~當各位看到家裡出現蜂窩的時候千萬不要自行處理喔!~一定要請專業人士處理
另外就是照片很不清楚嚕~請大家多多體諒,實在是很難對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