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回來嚕~~
等了好久~終於要去蜜月旅行嚕!~
這次選的地點是:馬來西亞,本來想要去沙巴的。但是由於老是訂不到神山的飯店&我夢想中的飯店(麥哲綸飯店),所以旅行的地點改成吉隆坡->蘭卡威->檳榔嶼->邦喀島->吉隆坡。
在馬國度過我的蜜月&耶誕節&跨年。
雖然這一趟的旅程充滿了幸福,但也是一點點不愉快。
請聽我尾尾道來嚕!


先來簡介一下我這趟認識的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充滿了很多人種,包刮了華人、馬來人、印度人。
充滿了各式的宗教(佛教、回教、印度教、基督教)。
街道上充斥了中國建築與回教建築&現代建築混搭,看起來很不協調,但是卻在不協調中看到這樣國家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