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我們在暫別吉隆坡10天!!而今天我們要去馬來西亞印度教的聖地-黑風洞。
黑風洞:
距離吉隆坡北方郊區約7公里遠,是一處石灰岩洞群,供奉了印度廟的一些神祇,這裡分布成好幾個石灰洞,其中以黑洞與光洞最為著名


這裡最明顯的就是大佛!!~還有需要具備一點點體力的272階梯。


 


這裡發生了一點點插曲,黑風洞有很多猴子,而那天好巧不巧,本人手上抱了一個多利多滋,結果猴子開始虎視眈眈的看著我的零嘴,第一隻老猴沒搶到,沒想到一隻年輕的猴子大搖大擺的走道我面前,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我手上搶走了我的零嘴ㄚ。
我用我的經驗提醒各位,如果有一天有機會你們也來了馬來西亞,這裡的猴子真的很多,千萬要小心你手上的零嘴&塑膠袋。


 


黑洞顧名思義是一個悠暗的洞穴,內部蜿蜒達2公里長


 


另一個光洞則有陽光從岩洞傾灑而入,感覺與黑洞迥然不同。最有名的是光洞(Temple Cave),是由巨大的石灰岩所組成,洞底離地面約l00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