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貓皇后Blog裡知道了小花~
不由自主的要幫小花來盡一份力。
轉載文如下~~~~

◎基本資料◎

【姓  名】 小花

【毛衣品牌】 三花牌

【芳  齡】 年齡是女生的秘密...據推算約三歲。

【婚姻狀況】 日前不明,日後確定成為頂客族。

【身體狀況】 上半身健康好動、下半身健康不動。

【特  長】 預計將來女性頭文字D。

【缺  點】 個性溫馴、活潑、親人、太愛撒嬌、長相可愛討喜、、、
 因缺乏冷酷喵族所具備的機車特點,故不適與惡人同居,還請見諒。


註1:上述缺點之連帶保證人— 小咪麻、Coach媽『眼見為憑,偶棉發誓!』
註2:因為勢必將裝上超屌的小輪椅,所以說會成為尬車選手。



如果你無法收養,請您幫幫忙,多多向親友推薦小花。
我們會非常非常感謝您的!~

頭戴伊莉莎白項圈的小花,像不像一朵燦爛盛開滴向日葵^^ 別忘了幫我們小花多多推薦喔!!
((不想說太陽花...會不小心像花系列裡的悲情,雖現在情況也算有點告急..幫幫忙,拜託!))


有意願認養想看貓者(千萬不要只是因為好奇想看而已,小咪麻說會扁人喔!)
或有其他任何問題,可以在小咪馬麻家直接留言或cach1970@yahoo.com.tw


----------------------------------------------------------------------------------------------

若您想要更了解小花或是看到更多照片請您至http://blog.yam.com/littlemi1122/article/9694940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