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景福宮,已經中午啦!~
當然就是要吃大餐嚕!~
今天的主菜-人蔘雞湯
我這次可是爬文爬很久喔!這家可都是大家強調推薦的啦!~

重點餐廳------土俗村人蔘雞湯

簡短的介紹這間餐廳,這間人蔘雞湯專賣店,不僅受國外客人推薦,連當地人都是讚不絕口的啦!~這間店也是韓國總統盧武炫與達官貴人,常常去光顧的店喔!~


不要懷疑,這是一人份啦!~
一個人都有一整隻雞喔!!~

吃起來的感覺,雞肉有軟又嫩,湯頭濃稠但卻不膩,如果你不愛人蔘的嗆味,這鍋你一定會愛上,因為她已經把人蔘&雞&米粒都已經燉爛了啦!~絕對讓你吃不出人蔘的嗆味,所有的口感都在你嘴裡融化,直到你吃完最後一口看到人蔘,你還流連忘返啦!~

這個是土俗村的小菜,這個可都是可以無限加喔~絕對讓你吃到飽啦!


接下來要前進昌德宮嚕!~

昌德宮,就是當古宮被燒毀的時候,韓國的君王所居住、主政的地方。而昌德宮也是古宮紀錄中最多朝鮮君王居住過的地方。


這位美女就是中文導覽人員了喔!~
昌德宮跟景福宮又有了一個大不同,這裡可不是隨時你想進來就可的喔!~
這裡可都是要按照時間,且在有導覽人員的相陪下才能夠進去參觀的喔!~
所以如果有想過去的朋友,可是要調查好時間再去喔!~
不然時間差太遠,可是要等的喔!~

基本上擺飾景福宮跟昌德宮不會差很多~所以這裏我就只有介紹景福宮沒有而昌德宮有的地方。

這個地方為宙合樓,是君王與大臣們討論政事的地方。


這裡是君王休憩的地方,這裡是韓國最有特色的亭閣
這個池是方的,中間的小島是圓的,這個概念是取自"天圓地方"的思想。
也就是韓文中的天(O)這個想法,再早期的韓國思想中,天是圓圓的(O)、地是平平的(-)、人是豎豎的(l),這三大字元就是組成韓文的三大字元。
這是導遊小姐告訴我們的啦~


這裡是樂善閣,是韓國最後一任君主蓋給他最寵愛的妃子的,這裡的建築完全仿造這位妃子家鄉的樣子仿造的!~看得出來吧!~君主是多麼疼愛的這位妃子了吧!。
而最後一代的皇后與公主也都在此生活至1989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