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來到樂華夜市許多次~~
每次都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都無法寫出我覺得樂華夜市好吃的攤位!~

首先要推薦的!~
就是樂華夜市中間部分,泰式青木瓜涼拌~

其實我很愛泰國菜的啦!~所以當我看到這家的時候,就愛上他啦!!

可以跟老闆說要酸一點還是要辣一點還是要鹹一點,都OK的啦!~而且超大碗的啦!~
可以讓你分三餐吃喔!~




老闆拿的那個攪拌器(泰式)吧,完全按照古法製作~~真是超大的啦!
看著老闆熟練的手法,就知道讚的啦!~


看到了嗎??老闆娘左右開弓啦!~
很厲害吧!~


接下來就是蝦仁羹啦!~
我忘了拍下老闆的招牌,但是絕對不是阿國蝦仁羹喔!~是在他的隔壁攤位啦!~
請大家自行注意一下嚕!~

他們家的蝦仁羹吃起來的味道跟別人家的不一樣!

感覺起來是蝦仁包在魚漿裡面,吃起來彈性十足啊!~

下一攤!!~MR.lai的最愛,鹹酥雞!~
聽說這間鹹酥雞是樂華夜市生意最好的啦!~還要拿號碼牌,等待叫號的哩!~

看到沒有~這麼一攤鹹酥雞攤~除了前台占了三個人,一個結帳,一個負責打包,一個負責炸,還有一個負責備料的哩!~

不要懷疑,這一顆顆的人頭都是在等待叫號的人們!~

連愛吃鹹酥雞的MR.lai,都說這家鹹酥雞很不錯吃,外皮酥脆,內部柔軟,香味十足。

再折回去的路上,我又發現了另外一攤~賣滷味的啦!
這家滷味是冷的喔!~

排得很整齊,而且口味也是很獨特,很好吃的喔!~有機會一定要去你嘗試一下啦!~

不過,看我好像是吃了很多攤喔!~
但是,其實不然,因為珈啡珍今天從早上開始就牙痛,到了晚上更是劇烈的疼痛,所以這些好吃的東西我都只有意思沾了一下啦!!~
其餘都是MR.lai吃的啦!~
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