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四點!~台北冷颼颼的大年初三,當大夥都還在睡夢中,我與MR.lai已經從暖暖的被窩爬起,默默的整理好行李,將寶貝兒子的伙食打理完成後,背起厚厚的行囊,準備前進有著波斯菊花田的花蓮啦!!~


而早上八點半!!我們終於到達花蓮嚕!!~到達傳說中有名液香餛飩店,來碗熱呼呼的餛飩湯,準備來餵飽我快要餓扁的胃!!卻沒想到.............................

挖哩哩!!~扁食店沒開啦!!~
因為我沒有準備備案,真的是欲哭無淚哩!~還好有PDA,可以搜尋花蓮其他扁食名店,不然的我我還真不知該怎麼安慰辛苦開車&餓扁的MR.lai,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還是要隨時準備備案的啦。
不過,未達目的地,我也不敢太開心,還好....




扁食店有開門啦!!~
這家是PDA的衛星導航推薦的名店-花蓮扁食


他們餛飩跟液香的餛飩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們餛飩比較大顆,當然數量也比較少嚕!~


而吃飽喝足了當然要前往,今日重點之一,波斯菊花田啦!~
而花田的位址位於萬林的道路兩旁,萬林是太魯閣族的故鄉。

波斯菊小常識:
大波斯菊:
名 稱: 大波斯菊
別 名:秋櫻 大春菊
學 名:CmmonCosmos
科 別:屬於菊科的一年生草本植物。
原產地:原產於墨西哥。
性 狀:株高可及1公分以上莖多分枝;葉互生,呈纖細的二回羽狀複葉。花多呈單瓣型的頭狀花序排列亦有兩、三層舌瓣花的重瓣花型,自植株上端頂生或腋生而出,具細花梗。花色有紫征、洋紅、淡粉征、純白、及白底鑲征邊或紅底白紋等雙色系統 年來更有經多年育種而產生的黃色品種發表,使大波斯菊的花色更為廣泛。
花期:九月昱年五月
花語:少女的純情。
不過大概是天氣太冷了,波斯菊花田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的茂密哩!
又加上天氣陰陰的,比較拍不出那樣的美感嚕!!請大家見諒嚕!~


在看著這樣稀稀疏疏的波斯菊在風中搖曳著,真的有一種感嘆,波斯菊的美感我覺得是需要碩大就是美的那樣景色來印證。
而且,也需要有人幫忙推薦的啦!~不然種在路邊、又沒有指示牌標示著,誰會知道這就是波斯菊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