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真的很流行沒有菜單的餐廳哩!!~
這家聽石頭姐說是網友推薦的,好吃的不得了嚕!~
用餐前請先觀賞一下隔壁桌的高級甜點。

真是看起來就是好吃的不得了啦!~真希望我們的甜點也是這個哩!


接下來當然就是我們的午餐要上桌嚕!~
本來以為是套餐式的啦~結果.....是桌菜的,所以在拍照的過程中,感謝我們同桌的好友配合嚕!
第一道:生魚片啦!~我的最愛

這道生魚片,我們只有吃半邊,本以為師傅要拿去煮湯哩!~但是.......秘密晚點揭曉。

第一道:咖哩螃蟹~我不愛咖哩,但是根據愛螃蟹的MR.lai表示,滿好吃的喔!~


接下來是小孩子最愛的菜~~~尤其是佳美阿母的小孩
肉鬆沙拉海鮮涼飯。


長年菜心雞湯+不知名菇類。
這道菜是我的最愛喔!~因為宜蘭挺冷冷冷,喝點熱湯去寒。
加上服務生說可以加湯,我當然就是不客氣的狂喝
但是....沒想到沒想到....餐廳的湯被我們加完了勒!!殘念阿~真是讓我意猶未盡。


不知名菇類(忘記問服務生這是甚麼菇)
吃起來的口感,挺怪的,當咬下去的那一刻,根部裡面含有湯汁勒!真是很怪。


德國豬腳啦!~本小姐實在對這道菜有點嗑不下!因為想要留一點肚子在吃吃別的。
只能藉由MR.lai的感覺說給大家聽,若是有表現不周的地方,在請見諒嚕!
MR.lai說:皮挺酥,肉很Q,而且沾上黃芥末,別有另外一種味道。
但是...可惜餐點沒有很熱~@@",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改良版大份章魚燒,這道菜是冷盤嚕!~
吃過之後,覺得還是外面的那個章魚燒比較好吃,因為有夠熱啦!~


越南蝦捲,這個蝦捲的內容物,兩尾蝦、幾根蘆筍、花生粉、越南米粉,裹著這些料的越南蝦捲沾著醬,挖哩勒,真是好吃阿~雖然是冷盤。


燒烤味噌魚,謎底揭曉了啦~
這條魚就是我們剛剛第一道生魚片,另外的半邊喔!~


重點是:這個擺盤這樣放的原因是....

就為了這個火嚕!~有創意的擺盤。

甜點&水果快點上吧~再不上,我可是會吃不下哩!
上嚕!!~但是不是草莓大福哩!!~~~是抹茶紅豆奶酪(沒魚蝦也好)。


接下來是我愛的水果啦!~
不但切的美,而且是我最愛的水果-哈蜜瓜


介紹的半天,還是趕快把餐廳秀出來吧~
這間餐廳叫做武暖,不要看人家招牌做得很沒創意,人家師傅的菜可是很不賴的哩!
有機會帶老媽老爸也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