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中午已經到嚕!~準備開飯。
其實這一餐才是我最愛的啦!~香魚(あゆ)大餐~

餐廳大名:宜蘭八甲魚場

這家八甲魚場位於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 9號。
台灣的香魚有80%的產量分佈在宜蘭,而八甲香魚養殖場的年產量高達一百公噸,為全國香魚產量最大的養殖場,其養殖地以員山本場為主,另外場主黃玉明在壯圍也有承租的漁塭,主要用以飼養草蝦與培植魚苗。
看起來就是很專業對吧~




要上菜啦~由於我們人數眾多,所以石頭姐都是直接叫桌菜。
在等菜的過程中,不能免俗的我們第一道菜,一定是冷盤


MR.lai的最愛,枸杞雞肉。
很鮮甜,肉質一點也不鬆軟呢。


滷筍絲,用這個簡單的名字來告知大家,請各位請原諒我,下次我一定會跟老闆說,拿菜單來給我看一下,拍起來。

這道菜,吃起來,大概是最近的我不愛吃勾芡類的菜,所以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但是根據MR.lai說,他覺得滷得剛剛好,口感又夠,又不會太鹹。

重點來了!~香魚上菜啦!

每人一尾喔!~千萬不要搶
挖哩!~香魚真的很鮮甜,皮烤的酥脆酥脆,好好吃喔!~
只不過,小尾一點啦,下次帶老爸來的話,就要叫大尾一點。

推薦菜色第二。
應該是就是銀絲卷,超級好吃的,外皮酥脆,裡面鬆軟,直叫人一口接一口。
分量一個人一個又剛剛好,部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另外一面所放的是蝦捲之類的吧,根據MR.lai說法,內餡很實在,雖然是油炸品,但是吃起來沒有油膩感。


推薦菜色之三,宜蘭蔥炒蛋。
吃起來就跟青菜一樣鮮甜,完全沒有青蔥的那種味道,同桌朋友本來不敢吃蔥的,卻都覺得很好吃,改變了他們對蔥的印象喔!~
有機會去的話,不要旺季一定要點來吃。


點心時間到嚕!~椰奶芋頭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