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又選擇知本老爺住啦!!~
實在是對礁溪老爺真的是印象深刻,所以當然爾來到台東,當然就是要住知本嚕!!~

這次可是跟MR.lai溝通好久,才能夠住在這裡的哩!!~


到了飯店先看一下人家的櫃檯啦!~很有原住民的氣息喔!


接下來當然是先去泡個湯啦!~
我們先選擇室內裸湯
知本老爺跟礁溪老爺再泡湯部分,有不一樣。
他們有分室內裸湯&戶外裸湯,當然也是男女分開的喔!~
介紹一下他們的室內裸湯,由於裸湯是不能帶相機進去的啦,所以採用知本老爺的官網照片
室內裸湯又叫做心采風呂,他們是採用磁磚的裝潢,這裡也是有四種不同水溫的池子,可以自己決定要泡的湯,當然他們還有烤箱&蒸氣室哩!~
不過,我倒是覺得他們淋浴的地方,真的讓我想起我再韓國的天幕蒸淋浴的地方哩,很像喔!~

(圖片來自知本老爺官網)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和式房,也就是睡塌塌米啦!
很讚的喔!~而且他們還附茂谷柑當水果哩,非常甜,真的很不錯勒!!~

(圖片來自知本老爺官網)

接下來要吃晚餐了啦!~不過可惜的是他們所有的餐廳都是吃自助式,應該是因為過年的人潮也比較多吧!~
這次我們的餐廳喔!~
我是覺得挺典雅的啦!~那種與礁溪老爺的餐廳感覺不同,礁溪老爺充斥著時尚味,而知本老爺大多都是典雅美。

(圖片來自知本老爺官網)
吃飽飯後,我們決定在中庭喝咖啡然後聽著樂團唱歌,等到兩個小時過去後,再去戶外泡露天溫泉。

露天溫泉,我真的覺得那種晚上看著星星泡溫泉的感覺真的很讚哩!
吹著冷冷的風,身體泡著熱熱的溫泉,就差沒有清酒做伴了啦!
天啊!~高級享受

(圖片來自知本老爺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