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一個國家,當我發現他們有海生館的時候,我都會安排去!~
因為我覺得每個國家對海生館的要求都不一樣呢!~
像是韓國的海生館就是節目很多!~讓我越看越入迷,巴不得每次的節目我都在場。

而曼谷的海生館,有海底隧道的遊船體驗,而且這裡的東西也很多!~若是有時間有機會,你還可以買穿潛水衣的行程,體驗餵魚的感覺。
他們的海生館位於曼谷最高級的百貨公司裡面。並且他們的海洋世界的面積預估有兩個足球場那麼大。很可怕吧~韓國的海洋世界的迷你型的~

這個購物中心最特別的就是他們一樓就是美食街喔!~
而且無時無刻都是超級多人的啦~


為了找海洋世界的入口,我們花了20分鐘的時間呢!~
其實是因為這個購物城實在是太大了!~而且在地下室的部分,東邊和西邊又不通,真是花了我們一點時間呢!!~而且不只我們還有外國人也是找的頭暈暈呢!~


一進場,就是一隻超級大的鱈場蟹面對面的迎接我們呢~


有多大呢~在看一下背面吧~

忘了拿個比例尺了~SORRY

接下來上場的龍蝦!~
我最愛吃的食物~但是也是很大隻~我想那隻應該不適合吃啦~


接下來就遊船了~我們所待的地方是海底隧道的那一片海水上面
旁邊應該就是控制整個海洋世界的地方!~


熱帶隧道區~這裡的佈置真的很像到了熱帶地區了呢~到處都是藤蔓。


在這裡我們看到水獺,超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