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R.lai受傷後,我們有近三個月都沒有出去走走呢!
最近MR.lai的腳傷終於好很多了!~可以無礙的走路,只是目前還不能跑步啦!~
復健師說:「當可以跑步、跳躍的時候,才能算是復建完成呢!」,但是MR.lai還是想要去活動活動,於是就想到南庄的山芙蓉,路程算近也能拍照有能喝東西呢。

就在出發的當天,老天很不做媒的給我下起雨來!!~跟MR.lai討論好久,決定還是去了!

山芙蓉的壁畫。



到了南庄,很慶幸沒有下雨哩!~但是前往山芙蓉的路途中卻發現霧越來越濃了,果真到了山芙蓉的門口,我們都快要被霧淹沒了!雖然不見得伸手不見五指,但也是夠濃了啦!


價格計算方式是門票150,可以抵用飲料一杯,其餘餐點部分需要另外收費
因為懷孕的關係,只能喝茶,所以我點了一杯伯爵茶喝

他們的茶很可愛吧~那個看起來是有一個樹葉的就是茶包了,看起來很精緻吧!!!~旁邊那個綠綠了茶盤就是給我放茶包的~茶喝起來其實就是伯爵茶啦~只是味道沒有那麼濃就是了

MR.lai點的是烏蘭奶茶,這個茶品我們之前在英國茶館喝過

總覺得英國茶館的比較濃郁,不過也是啦!~人家一壺可是要$250哩!~這裡只要$150
請不要再挑剔了!~而且英國茶館可是奶茶專賣店,他們應該就是要做好一點!

接下來我們點的是甜點!!~野莓鬆餅

我覺得挺好吃的!~皮很Q哩!~雖然是用簡單的果醬當作配料,鮮奶油也不是人工打的~
但是本身的餅皮還不錯哩!~

吃飽喝足了該來走走晃晃了~MR.lai也要開始進行他今天的重要工作-拍照

整個天氣都濕濕的!~連花朵也感覺沒有朝氣呢!~但是整個環境卻出現另外一種美感。

就在我們東晃晃西晃晃的同時,我在水塘邊發現了一隻青蛙王子還是蟾蜍王子哩!~
正在努力的攀著樹根

只可惜水濁濁的,不然的話,應該更美麗吧!!~

晃了好久要離開了!!~因為霧也越來越大
在不離開可能真的就會伸手不見五指哩!~哈哈!~


有機會等天氣很好的時候~我們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