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
sage"便便的時候,突然看到血..................................................................
真的是讓我超級超級嚇到&緊張的!!~~
但是,想想小時候他有一次這樣,醫生判斷應該是因為sage"吃飯沒有細嚼慢嚥造成腸壁有一點點破血,所以造成便便有血。
這次我想說應該也是吧~所以,就想說這次就觀察一下..........................................
如果還是如此,再送去給醫生看。




沒想到~~他還真的給我一連幾天都有一點點血哩!~
於是快點打電話給醫生!~
醫生問了我幾個問題
‧sage"最近喝水正常嗎??
‧sage"上廁所的時候是否有用力的感覺??
‧sage"最近的精神是好的嗎?
以上三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
大概只有下午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熱了~Sage"才會懶懶的,連玩水都懶哩!!~
而只要開了冷氣,他又開始蹦蹦跳跳的!~

於是,醫生便跟我說!~那應該是便秘啦!~
多給他喝一點點水,在觀察一下~如果還是有血的話,再送去給他看!

於是我開始了四~六小時,便請sage"喝一下水!~
而且sage"喜歡喝新鮮的水,
所謂的新鮮的水就是在他面前講水壺裡的水裝進他的水碗裡!~

就這樣,第三天sage"的便便恢復正常啦!!~
真是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哩!~
不過,真的讓我沒想到,sage"還會水喝少了便秘哩!~
這次可是要跟他阿爸說~sage"還是要多喝點水啦!~防便秘
當然太多或太少都是不好的~~
所以還是要密切注意寶貝兒子的動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