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ミルクちゃん橫著睡之後
兩周一次的產檢又到了!~
沒想到~這次ミルクちゃん是坐著玩耍哩!~


基礎檢查都是正常的哩!~
進入超音波檢察室的時候,超音波的檢查小姐說:「現在是頭再上喔,屁屁再下面,所以就是坐在肚子裡喔!~」
我只能~哇哇哇~
ミルクちゃん上次是橫著睡~這次竟然已經給我坐著玩耍啦~
此時,我就跟MR.lai說:「你要不要好好跟你女兒溝通一下阿~」
MR.la竟然i說:「好啊!!~我寫EMAIL給她~」,真是太冷的笑話了!~
但是我沒想到!~超音波的檢查小姐很捧場的大笑一番哩!~
太捧場了啦!~

而醫生說:「恩恩~沒有甚麼異常,胎位上還是不正喔,下次的產檢要是胎位再不正,就要挑選日子,剖腹生產哩,另外就是小朋友小了100G,要多吃一點蛋白質&肉類嚕!」
天啊!我最近有增加吃東西的份數哩!還是小了一點點,ミルクちゃん啊!你要乖乖的吃飯啊!


其實,對於怎麼生產,說實在的我並沒有特別想要剖腹生產或是自然生產。
雖然,各家媽媽們都是建議要自然生,因為當天就可以下床走路啦!~而且還可以馬上吃東西,但是如果遇到像是ミルクちゃん坐著玩耍的時候,當然我就是要剖腹生產啦!

但是為此,珈啡媽去了廟裡拜拜,希望註生娘娘可以幫我一下,讓ミルクちゃん的頭轉一下嚕!
阿母真的是.................太讚了!~哈哈!

====================================
本次懷孕記錄:
※比上次重一公斤
ミルクちゃん2100克,小了100G。
※羊水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