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香港,除了飲茶文化是不能不去體驗之外,看著旅遊書上面寫著到香港還有避風塘炒蟹&楊汁甘玉露甜點是不能不嘗的啦。
於是上網查了很久!~終於發現網友超級推薦興記的避風塘炒蟹哩!~



到了餐廳,當然是馬上問一下是否有避風塘炒蟹,店家說有啊!~但是是秤重的啦!!~
算一算這一道菜可是要2000多塊哩!!~
但經過我與MR.lai的討論之後,還是放大膽的給它點下去,因為看到每一桌大家都有點避風塘炒蟹哩!!~所以我們當然也不能例外啦!


看看這隻蟹的鰲~多麼多麼的大隻哩!

吃起來的感覺,螃蟹非常的鮮甜,大概是佐料讓這隻蟹更好吃!~
根據與MR.lai的研究,這隻蟹大概有先炒過,再把辣椒跟著這隻蟹一起拌炒!~
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但是................價格真的是異常的昂貴啊!!~

到了香港很多人都說要吃燒鵝!!但是傳說中的金牌燒鵝超級貴,既然我們已經選擇吃螃蟹了,那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點一個燒鵝粥來吃嚕!!
果然...真的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嘗試一下金牌燒鵝

順帶一提~~~
這家興記超多名人來吃過喔!~
像是SHE、陳奕迅等.....,有機會到香港來,可以來這家吃吃看,但是不要忘記先把荷包裝滿喔!

而吃飽後,當然是要吃一下甜點嚕!~
而南ㄚ島的好吃豆花印象深刻,決定再去吃豆花,我們決定去糖朝吃
糖朝的甜點聽說是超級有名的呢!~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10點鐘哩!~結果還要等................位子
裡面真的是人滿為患阿!


當然要點豆花嚕!!~
這次點紅豆豆花來吃!~
冰豆花下面還放冰塊哩!!~
基本上,我還是覺得南ㄚ島的比較好吃!


MR.lai點的是楊枝甘露!~
是用芒果泥來製作的!~
吃起來很香,而且不太甜!

吃完這一天即將就要告別香港嚕!~
雖然我還是很多東西沒有吃到
不過!~還有機會再來~下次多一個小人-小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