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澎湖好多次!每次來這裡都吃海鮮餐廳!畢竟澎湖最有名的就是海鮮啦!!
這次當然還是有排,但是,這次還安排了澎湖的在地菜!
花干菜菜館,是一個專門做澎湖的在地菜的餐廳,在這裡只吃的到澎湖當地的特色菜餚,吃不到海鮮餐廳的常見的菜色喔!!




進到餐廳裡面,真的覺得好古色古香喔!!
感覺有回到外公家的感覺!!


等老闆帶我們入座!之後老闆給我們一瓶退火的古早茶
MR.lai很愛喝!可惜,我無法喝,因為我是還再給咪乳庫吃ㄋㄟㄋㄟ!


老闆指定我們一定要點這道菜,這道菜叫做小管煎蛋
菜上來的時候,我還在想小管要怎麼入菜,結果老闆是打小管曬成乾,切成小塊塊的,加上蛋汁。
下去煎呢!!
這道菜我真的覺得很好吃!!蛋煎得剛剛好嫩嫩的!小管的香氣充滿了煎蛋裡喔!


推薦菜二:花干菜
既然來了花干菜館,當然就是不能錯過花干菜這一道菜啦!
這道菜顧名思義就是花干菜曬乾後下去做成的一道菜!
雖然是很簡單用蒜苗、瘦肉、辣椒、乾花干菜做成的!
但是,超好吃的!是一道超級下飯的菜!


推薦菜三:石鮔排骨湯
這道菜很鮮甜喔!!~但喝起來有一點點腥味,但還是在我能夠接受的範圍喔!
石鮔是一種八爪魚種,經過曬乾後加入蒜苗煮成湯!是澎湖當地的招牌菜!


經過我們點過了一輪菜後,MR.lai看著我說:「菜夠嗎??」,老闆緊接著說「原則上夠啦!~」不過如果我們還想吃別的,他可以贈送我們一個小點,就是這道菜啦!
老闆說:這是酸瓜炒肉!我只能說:又是一道超級下飯的菜!


看看我們的這一餐,超級豐盛的喔!!
而且在逛完澎湖生活館後,接著吃的澎湖的道地菜!真是一整個超有FU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