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電視上看到節目-搜尋電影關鍵字,其主持人-王文華,正在介紹關於【暑假愛情】的相關電影,包括了手札情緣、熱舞十七、夏日大作戰等等好看的電影

而其中夏日大作戰正在好友推薦給我的重要作品啊

夏日大作戰是一部描述便利生活所帶來的影響的日本動畫!-->讓我想起了魔鬼終結者勒!!^+++++++^

夏日大作戰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細田守導演所製作的動作!但其細緻度以及感動度,都讓我想要把這個導演過去的作品都去借來看,

像是航海王:祭典男爵與神祕島、《小魔女 Doremi》電視版第四十集,跳躍吧!時空少女,更是獲得國內外大獎ㄟ!

這些都是列為動畫的口袋名單嚕!!!我一定會找個時間好好的找來看的!

=======================================================(我是分隔線)

劇情介紹

講的是未來世界,人們的太過便利的生活形態所引發難以估計後果!!!

無論是誰,無論在哪裡都能夠簡單的使用電子郵件,電子錢包,情報搜索之類的公共服務,一個與現實一樣的假想都市被建成,並且被普及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主角健二是個性格內的數學天才,暑假期間被自己仰慕的前輩筱原夏希用打工的理由拖去了她的老家長野縣上田市度假。

卻發現原來夏希學姊家可是一個從戰過時代就開始的貴族-陣內,其家族以夏希90歲的曾祖母為首,醫生,漁民,消防員,水道管理員,電器店老板,警察,自衛隊的軍官,小學生直到嬰兒,各行各業的親戚都有。

而一天夜裡,健二收到了一封可疑的數學智力競賽的郵件忍不住好奇心通宵將其解答。但是他卻不知道這將是引起一場大災難……。

而在老奶奶的領導下以及教誨下,陣內家開始了一連串的團隊合作,其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

picx_fsjp5147427601.jpg picx_fsjp5147427602.jpg picx_fsjp5147427619.jpg picx_fsjp5147427605.jpg picx_fsjp5147427608.jpg

但其過程確認卻讓我感動不已!

那種家族間心連心的團結合作,願意屏棄所有的成見,放下所有的身段只求最後的一搏!讓我震撼以及感動!

超感動的劇情,超讚的畫面!!!!這部動畫真的很值得大家一看哩!!

而且我還想去買個正版來存著以後給咪乳庫看呢!!

現在Disney Channel已經開始撥放嚕!!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好好觀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