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女孩,去旅遊時遇到爆炸,非常不幸,但是他卻在爆炸現場救了許多人,甚至連自己被玻璃割傷了,還是不為所動的努力鼓勵大家趕快離開原處.不僅如此,最後這位女孩因為玻璃割傷致差一點點無法走路,他卻不退縮,仍是努力做復健,看到這裡,心理不禁也替這個不畏辛苦,不怨天尤人的女孩加油,很想問問這個女孩到底是什麼魔法讓她這麼堅強,她卻說是因為熱情,對生命的熱情及堅持,因為這樣,他獲得了上帝給她的獎勵,也就是女孩恢復健康。
對生命的熱情與堅持,我在這個女孩身上看到了,但是我也在許多人的身上看到,就算有時候,上帝忘記給這些人獎勵,但是他們依然是持續努力著,像飾演超人的演員,像汪洋中的一條船的作者,抗癌勇士周大觀小朋友,他們對生命的堅持與熱情,也是超級強大的,想想我們是否也對我們的生命也是如此的堅持也擁有相同的熱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