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老爸的愛吃的習慣,我今天跟家人去的桃園縣大溪鎮,吃ㄧ家也是傳統老店--腹中補食班。

老爸說,這間店已經有50年的歷史哩,從年輕早期做生意吃到現在,雖然很久沒吃了,還是一想到這家店招牌菜就口水流下來。
這家店的招牌菜就是-鱸鰻湯也就是台語說的燉流氓,老爸說這家的鱸鰻湯可是要燉個三-四個鐘頭,,而且這間店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這裡的海鮮都是野生的,所以要訂之前還得看看今天大夥的運氣好不好有沒有抓到哩,以前他們要來吃之前都事先提早打電話來訂如果有抓到等到吃飯時間就過來吃時就會剛剛好,因為這盅湯的鰻會燉到肉骨分開,魚肉入口即化,想到口水都要留下來哩,可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哩,所以就放棄大補的機會哩。
我們點了另一個招牌-砂鍋魚頭,這間店使用的魚頭是大頭鰱,也是野生魚,到上桌時看到沙鍋裡的料就知道這鍋好吃,不但湯底不油不膩,並且料好實在,風味十足,更重要的是魚頭真是好吃ㄚ。魚肉細細的,吃起來綿綿的,連現在在寫都寫的心癢癢的,好想在吃ㄧ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