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緯來日本台又開始重播金城武的神阿!請多給我一點時間』每天都是我都是掛著兩行淚睡覺,每次都被劇情吸引,難過到欲罷不能的程度。一個好不容易願意重新振作的音樂製作人<石川啟吾>,一個終於找到生活目標的小女生<真生>,卻因一次的錯誤需要付出其沉重的代價,這時候,真生多麼希望當初的事情是可以重新來過,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他沒有自暴自棄,就如同在最後結局,真生父親所說的,她是一個努力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堅持自己所堅持的,這是一般人不容易做到的!
而石川對真生的感情,卻也是令人稱羨的,我想應該滿多人滿羨慕的吧!但是生命』愛情』的意義是什麼?我想這各因人而易吧!有人覺得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有人覺得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但是看到石川說的那句和你一起度過的時光、是我最珍貴的回憶』,這時候我又不禁又想要我那個好友,那時候跟我說過的話,這句也是她想要跟她那個過去的男友說的話哩!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也已有11年了,這段時間的酸甜苦辣,沒有人可以忘記的!真是"笨"好友!
這時候Mr.lai看到我哭的這樣,他就在旁邊嘆氣。他就說再哭就把電視關掉喔!真是沒有浪漫因子的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