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隔天,我們去了一家,我死黨強力推薦的婚紗店在天母->菲琳紗苑
為什麼強力推薦它呢,原因如下:
一、禮服都可以穿,不管是模特兒身上的或是新裝,都可以穿,不必加錢,這是我覺得很讚的地方,像我去前兩家,他們都會說都可以穿,但是他們還是有分什麼VIP、拍照區、當天婚紗區,那還說什麼都可以穿,真是給他昏倒。
二、禮服很新,不像有些婚紗店,他們禮服已經黃到不行啦!還拿出來給租給客人!真的是想要揍人啦!
三、他們一天只服務一對客人,也就是當天你拍照的時候,他們的攝影棚是完全清空,不會有人跟你輪流啦!而且當天拍照時後是有兩個化妝師幫你化妝的呦!有沒有感覺的VIP的感覺~
四、最後這個理由也是我們家MR.lai最在乎的地方啦~有沒有看過連續劇,如果有新娘的戲的時候,就是在試婚紗的地方,有一個大的展覽台,新娘都會直接在那裡換裝,然後另一半就在下面的地方等你。等你穿好婚紗,再把布簾拉開,一個美美的新娘就出現啦!沒錯,他們提供給你的就是這樣的感覺,很多人都會問!每間婚紗店不都是這樣嗎??其實並不然,像我一個很好的朋友,他在某家婚紗店選婚紗,卻是在一間小小的更衣間換的,然後在走出來請婚紗店的人協助整理後在走到展覽台上面。這是MR.lai比較無法接受的,根據他表示他說自己的女朋友衣衫不整的在很多人面前給人家看,對他來說!不行不行,無法接受,但是這間卻是在試婚紗的地方只有我和MR.lai,當然還有一個造型師,協助幫忙挑選衣服,其他人都不能進來,感覺起來有著幸福的感覺喔~因為當天我們雖然是去談拍照的價錢,但是老闆大方的先給我試衣服,讓我們看看衣服的質感。

聽起來有沒有覺得很讚啦~但是,那時候就在想價錢會不會粉貴,因為臨時找不到同學,可以陪我們去殺價,只好自己去殺價,抱著忐忑的心情,結果老闆報的價錢,哈哈可以接受喔!所以MR.lai也高興的下了訂金喔!感覺很好不只是因為找到一間好的婚紗店還有就是價錢也在可接受範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