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寫網誌啦~是在是上個月份公司的活動實在太多了~~而且月底我又去峇里島7天~所以只好目前迅速趕上進度!~(峇里島的日記會快速PO上網路)

在幾番思量及殺價的情形之後!我們決定了婚宴現場~就是晶宴的第二劇場!並且我們還做了一個特大好的決定就是~~我們要提早結婚嚕!!婚期訂在九月!這各決定真是嚇壞所有的人啦!!^^"~尤其是我的伴娘!她簡直是要氣暈了~因為本來他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瘦身啦~而且可以慢慢瘦~現在搞的完全來不及~只能犧牲美食啦~她很想扁我。

另外還有很多人因為我要提早結婚竟然問我!是不是"有"啦~~~真是的~~就是提早嘛~並不是因為那個原因~>"<,害我跟MR.lai商量~基本上我一定要等個兩年在生寶寶,免得讓人誤會並且產生聯想!這樣我媽可能會昏倒在家裡並且口吐白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