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經要多叫幾聲~OMG!!OMG!!OMG~~
我真的快要被中國人習俗給搞瘋了!~~~~~~~~
恨不得馬上變成基督教徒,這樣的話就沒有習俗問題,也可以走我最愛的教堂紅地毯~~
我一定要好好的來大吐苦水一下~



我相信結婚是終身大事啦~~當然要小心翼翼的處理阿~可是總不能把意外也歸類上吧!!
這次的結婚在過程中出了幾個小小的意外~其中以MR.lai的弟弟要比我們早結婚為意外中的小小驚喜勒!!我是還滿高興的喔~因為小小生命很可貴的啦~
結果!!我老爸竟然聽到有人說一個家庭裡四個月內不能有兩各兄弟互相結婚~我的媽阿~~這時候一定要再多叫個OMG!!OMG!!OMG!!OMG~
親親老爸呀~~我選在閏七月結婚,您都沒意見勒~>"<~,您不要這節骨眼上,找我的麻煩啦!~
為的這件事情~我已經跟老爸溝通到快要抓狂勒!~終於好不容易可以就是新娘跟新娘不要互見!
真的希望老爸不要再有意見的喔~不然姑娘我抓狂的話~就走得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