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捷運上下班已經一陣子嚕!!~
總是看到很多人匆匆忙忙的來來去去!!~
但是在今天,我看到一個令我感到非常幸福的事情!~跟好友分享~

一個老爺爺站在老奶奶前面,趕著回家的我想著老爺爺怎麼突然停在手扶梯前面嚇我一大跳,
想說回頭老爺爺在做啥,匆匆的我一回頭,原來老爺爺再等老奶奶,看到老爺爺牽著後面老奶奶的手,一步步的慢慢扶著老奶奶往前走,一種幸福的感覺就這麼在我心裡面冒了出起來。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相互扶持的老爺爺老奶奶啦!~
還有一次,在公車上也是看到一對老爺爺老奶奶在士林準備上車,老爺爺一上車就眼觀四方的找位子,一找到位子馬上就叫老奶奶來坐著,然後旁邊還有位子呢!但是老爺爺不坐,堅持站在老奶奶旁邊,照顧著行動不變的老奶奶,到了馬偕站,老爺爺跟老奶奶要下車了~看著老爺爺小心翼翼扶著老奶奶下車,因為動作很慢,耽誤到公車的時間,下車的時候,老爺爺還謝謝公車司機沒有催他們呢!~



公車上我看到很多人都笑笑著(其實心裡很著急快要遲到了吧),我想大家心裡會不會都是一樣的想法呢!雖然兩人已經不在年輕,行動也不再敏捷,容貌也不在青春洋溢,但是,這一種牽手直到天荒地老的感情,我想是大家心目中的期望吧~

你們勒~有沒有著一樣的感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