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鐘乳洞是墾丁國家公園的特色景點之一



印象中的鐘乳石洞,是個人很多~很美的地方。
也許是因為平日,也許是因為國家公園的人客已經越來越少了,所以整個感覺跟以前都不一樣哩!


在離開墾丁國家公園的那時,我在門口發現一排鴿子~乖乖的站在門口上面的石頭上喔!~



結束了墾丁國家公園之旅,我就要去我最想要去的地方了啦~
屏東海生館!!~為了這個海生館,還打電話請陳小姐幫我找地址哩!~哈哈哈哈~
真是太感謝陳小姐在台北的這一端大力相助。

海生館的入口處~~果然是熱門景點,就算是平日還是人挺多的哩!~


入口處看不出來人多嗎??這張一定讓你會覺得人挺多的啦!!~

大家已經玩起來了啦~

又到了我最愛的水母區。
其實我真的還挺愛水母的~~一顆顆透明的小朋友,ㄉㄨㄞ ㄉㄨㄞ的在水裡擺動,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