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我可愛的同事去韓國,我便托他們幫我買韓國泡菜、韓式辣醬、韓式辣椒粉,終於在今天,我可愛的泡菜回來嚕!~
馬上興致勃勃的煮了韓國泡菜豆腐鍋


韓式泡菜豆腐鍋3人份
材料:
韓國泡菜800克、昆布3大塊、鰹魚粉2大匙、蒜頭3顆、中華嫩豆腐2塊、蔥段6條、韓式辣醬2匙、韓式辣椒粉6匙、米酒6湯匙、醬油6湯匙、水8杯。
調理方法:
1.先將昆布與蒜頭丟下去熬煮高湯,慢火至水滾加入米酒與醬油還有鰹魚粉
2.再次滾開後加入辣椒粉、辣椒醬。
3.等水滾後再加入泡菜、豆腐。
4.最後各自喜好加入冬粉或是讚歧烏龍麵、蛋。
PS.建議如果覺得不會立即喝完這鍋辣湯的話~當您煮冬粉時最好是分開來煮,以免辣湯濁濁的喔!~

家裡的人喝完的感覺是太辣~但是我和妹妹覺得剛剛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