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MR.lai出差去,這次去的時間比較長(兩各多月),看看MR.lai的老闆我們才剛新婚勒~>"<。
因如此,我就回家去住嚕~~繼續和我爸、我媽還有我妹糾纏不清,哇哈哈哈!~
所以我開始當起了捷運一族。
而在今天的捷運上,我看到一個媽媽還有阿姨帶著一個小孩,在車上,媽媽還在跟小朋友講話,就發現突然有一個男人大約40多歲,突然敲了小朋友的肩膀,小朋友回頭說:「你打我喔!」,那個男人說:「不是,是阿姨用的喔」,突然小朋友拉的媽媽的手和那個男人的說:「爸爸,你跟媽媽說話」,又轉頭跟媽媽說:「媽媽,你跟爸爸說話啦!」,「你們早上到現在都沒說話,而且一大早還吵架」。


聽到這我突然覺得夫妻吵架卻靠著小朋友來合好,難道這已經是現在的社會情形嗎??讓我很吃驚哩!~我想著,要是有一天我有小孩,難道我也會如此嗎??當著小朋友的面吵架,靠著小朋友合好。
我難以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