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邁入倒數第二天~~愉快的假期也即將結束嚕!~
今天的行程除了要去南大門配眼鏡,還要去看亂打秀,晚上的重頭戲首爾塔的夜景。



這裡是京一眼鏡的門口~其實我是請MR.lai拍人家的店門口,沒想到他卻拍了人家的招牌狗...真是昏倒,這裡也是人家推薦的喔!~
珈啡珍在這裡配很讚的墨鏡、MR.lai配了一副很不錯的眼鏡,重要的是這裡真的是取件快速,三個小時就可以拿到了喔!~重點是:珈啡珍還是配了有度數&有閃光的特殊造型墨鏡。

接下來吃早餐啦!~
南大門的豬腳啦!~超級好吃!~一定要去吃這家,各位朋友只要你敢吃豬腳的話。


不要懷疑這是一個兩人份的套餐,超級多的啦!~小菜還可以無限加,還有豆芽冷湯。


接下來,要去買我最愛的韓式辣椒醬&韓式辣椒粉!!
這裡是一家小店,裡面有再製作食品,我可是找很久哩!~最後是去買韓式鐵筷的時候問大叔,大叔拋下攤子帶我們去的。

老闆用簡單的英文告訴我們!~他們有中國辣椒粉也有韓式辣椒粉!~問我要買哪一種!
千萬不要懷疑!~我買的是韓式辣椒粉,因為老闆告訴我韓式的比較香!~

接下來!!~採買的是韓國紅槮、還有韓國海苔。
南大門真的是一個超級好的地方,其實這裡就是韓國的傳統市場~很大,而且又可以讓MR.lai盡情的殺價。
算是一個很讚的地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