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前進大陸~~
因為MR.lai今年到大陸出差,導致中秋無法回台渡中秋,所以我就乘機到大陸陪MR.lai度中秋嚕!!


目的地:廣東虎門
交通工具:飛機轉船
行程:台灣-->香港-->虎門
因為緊急要搭飛機,差一點點就訂不到飛機票,還有我只有ㄧ個人而已,所以比較簡單呢。感激加美&阿妙小姐的幫忙啦!~
而在每個人聽到我要自己坐飛機去香港然後搭船進大陸,大家都只有問我ㄧ句我有沒有經驗,我就說"當然沒有嚕",然後大家都說要不要畫個地圖給我ㄚ,這樣我就不會迷路嚕~其實,我OK的啦加上MR.lai的秘技指教,又加上香港本來就是一個說普通話就可以的地方,所以我ㄧ點也不擔心哩!~反正,找不到我就問人嚕!
就這樣!~我在10/6-中秋節的時節,我前進大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