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1610做國泰飛香港的班機。
很晚的飛機,是因為晚機比較便宜啦,這是我的經驗。
包刮做12-15的飛機都比16-18的飛機票貴喔!!^^


而再中間有發生一段插曲,就是我本來在中正機場本來應該先換船票的,但是換票的先生,提醒我,因為有可能在香港時後行李會遺失,所以他建議我不要現在換,萬一行李不見了,可以等到找到行李在搭船比較安全。
結果到香港,我為了要換船票用跑的哩,真是失策阿,還好停機口離票口近、也離安檢站近,所以當然也搭船的地方近啦,真是好加在阿,因為我盡然要搭的船是最後ㄧ班阿,挖哩勒,如果真的錯過的話,我就要出境香港機場搭巴士進去大陸了哩,真是快要暈倒了啦!~早知道就不要聽台灣船票先生的建議了啦~
再搭船一個多小時後,我終於到了目的地嚕-虎門
每個到達虎門都隻到虎門的標的物就是-豪門酒店
所以當看到豪門酒店就是您已經到了虎門嚕!~

到達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吃飯--老重慶麻辣火鍋
聽MR.lai說,四川菜的麻辣火鍋就是麻啊!~超級麻。

看到紅紅的火鍋~那各就是俗稱的非常麻的火鍋,吃起來真的是不同凡響阿!~
最後,我都是吃那各白白的那一郭啦!~
而後,MR.lai帶我去洗頭-->洗腳,很便宜喔!~而且洗的不錯,洗頭一個半小時左右,洗腳一個小時勒!!~服務很好喔!~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