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日期:2006/10/8
這ㄧ天,我們依然還是睡晚晚,但是這一次多加ㄧ個伴-我們婚禮的攝影師(Kevin)。
早上起床後,我們決定先去覓食(早午餐),MR.lai帶我們去大骨火鍋,其實我本來也搞不清楚,原來,就是我們台灣現在所說的澳門骨頭鍋,其實,吃完以後我覺得就跟一般火鍋沒什麼兩樣嚕!~只是便宜,吃到快要暈倒,只有200塊人民幣。
接下來....


 



我們去了數碼城--就是我們台灣的光華商場,去看看他們的盜版店有多囂張,去了之後,真的勒!~他們的盜版店就跟我們台灣一般賣CD的店家差不多大,但是沒有賣正版光碟,我很想看X戰警三,所以就入進隨俗的買了ㄧ片&網球王子全套,ㄧ片大約是台幣32塊吧!~而且包裝精美,而且,他們稱不錯的DVD叫做靘碟....。
後來!我們決定回家去...稍作休息(睡個午覺),晚上在出來打拼(吃晚餐)..但是從數碼城走到家裡--40分鐘。
吃晚餐的時候我們決定要去吃湘菜,以吃辣著名...本來要點雙椒魚頭(招牌菜),但是賣完....,又點火辣螺肉又賣完.........
本人真的覺得十分無奈阿,只好點了其他的來吃...
好吃涼粉..吃起來不太辣然,後有點油,不太像湘菜。

田雞肉,我不敢吃.........所以很抱歉,我無法形容給大家聽。


 


 



這道菜~就是辣椒X魚,我忘記了,但是這道真的很好吃,吃起來辣的狠夠味,而且很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