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再養足精神後,開始了第二天的行程嚕!~
第二天,我們決定要去中山區(就是國父誕生的地方喔!~)
MR.lai說中山區跟虎門完全不一樣喔!~~~~~
真是好奇勒!~有什麼不一樣勒!~


 再出發前,我們要先去餵飽我們五臟廟,MR.lai帶我去吃-好吃雲南料理,因為我愛吃雲南米線,所以MR.lai決定要帶我去吃好吃雲南米線&小鍋米線&煎餅啦!~

這就是雲南米線!!!!
這是MR.lai請服務生千不要把東西放進去給我看的樣子,我覺得這裡的雲南米線跟之前我在台灣吃的不一樣勒!~台灣的米線比較透明,這裡的米線很像麵!~



小鍋米線~MR.lai的最愛
這是MR.lai建議的另外一套菜,花生煎餅,我覺得太油了啦~扣掉這個原因的話,我覺得很讚!~因為花生很香而且沒有很甜!~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食物不要太油的就很讚了啦!~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一共才吃100多塊台幣阿!~
下午我們就搭乘大巴士去中山區啦!~可是我們忘記帶相機了!~無法拍攝國父誕生地給大家看,那只好請客棺聽我道來啦,中山區很安靜、漂亮,跟虎門的那種街上到處都是垃圾,滿坑滿谷的人是不一樣的啦,人很少,很安靜,感覺很安詳,如果要我形容的話,我覺得虎門像是台北,都是人、車,但是中山像台東,ㄧ個完全沒有被都市的汙染的地方。我喜歡這...
接下來,朋友帶我們去吃好吃韓國料理啦!~哀~無法說出給各位好友聽~
只能說ㄧ級棒的啦!!~重點是:好吃到有機會我再來中山的話,我ㄧ定會再去光顧的啦!~這種感覺只能議會無法言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