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會不會嚇一跳阿!~
其實~這是因為我四周的朋友,幾乎開始有了小寶寶。
加惠(2007/3月生),雅小珊(剛生),宣宇姐(2006/12月生),Mingyo(2007/2月生),Denise(剛生)....
看起來很驚人哩!~短短半年,五個小寶寶........
讓我不禁哀號起來,因為彌月禮很驚人勒!~


但我也發現,這些準媽媽們嘴巴裡提的都是小朋友們,看的出來大家都當媽當的很高興嚕!!~
恭喜你們嚕!~~~
說到當媽,也是很多人關心珈啡的肚子,但是愛玩的珈啡還沒有當媽咪的心理準備,說到寶貝倒是有一各-->Sage",有這ㄧ個就很累的勒!~~~~ㄧ想到各位媽媽們的懷孕辛苦、生子的辛苦、照顧的辛苦,真是提醒我,除非我有心理準備,不然還是顧好Sage"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