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已經邁入三個月又四天
但是現在才開始寫訂婚日,好像太慢了喔!~
請原諒我這個懶惰的新娘~
訂婚當天,MR.lai九點多就從他家出發喔~還好有做好事前功課,不然真的是會大亂,因為雜事實在是太多了,又加上我都不能夠出門去幫忙做。

辛苦大家了啦~尤其是兩位搬運工。
雖然珈啡家與MR.lai家,車程不過25分鐘,但是珈啡家卻是在五樓,沒有電梯的那一種喔!
所以大夥都辛苦了呢!



 


中國人的訂婚裡有分6禮或12禮,但礙於老爸的關係,所以我們選了12禮勒!~東西真的很多!~除了基本六禮外,還加上了雞、火腿、麵線、香菇、酒.....。

看到老爸努力擺設的樣子,我都只能嘆氣了啦~
看看以下圖片,12禮擺起來可是嚇人的勒!!~

大家都坐在哪裡閒聊,其實是很緊張啦!~這時候的我還是不能出場哩,據說是因為聘禮還沒有擺好啦!~
其實我在下面也很緊張。

準備敬茶嚕!!~這是傳統中的奉茶項目。
聽我的化妝師說,這是走kitty的造型勒~有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