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奉茶了!~
奉茶當然就是拿紅包的那ㄧ刻了啦!~習俗是備份越大的人要包越大包,聽說是用來衡量對方家長對新娘的重視,真是不曉得是真的還是假的勒,不過,我聽說現在很多幾乎都是新郎準備的喔!~~所以這個已經是幾乎算是個儀式了啦!~
奉茶的程序:MR.lai的爸媽、姨丈、阿姨、大堂哥、MR.lai。


 


滿滿紅包茶杯!~真好奇呢??會包多少勒....

準備進入重頭戲~帶戒指....
在這之前我也準備坐上寶位勒!~
這時候好命婆就會講ㄧ句話:做的正,才會得人疼。
所以坐下去後,完全不能動..........,全靠別人幫我整理裙襬勒。.

但是戴戒指的時間有一各時段,在這之前,我都不能動哩!~所以現在就是俗稱的拍照時間呢...

我開始轉頭到處聊天,等待時間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