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3是我出嫁的日子,跟昨天ㄧ樣,大家都很忙碌,不過我幸運的是,我是下午迎娶呢!所以,可以睡到飽喔。
先來看看我穿白紗的妝扮喔!!--現在的我要端莊一點,不能做特殊造型。


 



我的麻吉&伴娘,幫我把所有的飾品全部戴上,說實在的這時候的我還沒有要出嫁的感覺喔!!

我現在再等著吃姐妹桌,在等吃姐妹桌的同時,就來個姐妹們的大合照。

此時MR.lai其實已經到嚕!~在下面等。
吃姐妹桌嚕!!~
這也是習俗之ㄧ勒!~
這時候好命婆要餵我吃東西,在講點吉祥話。

這時候我真的開始有點難過了~要出嫁了.

然後好命婆邊說我就邊掉眼淚,珈啡妹&珈啡媽這時候也是淚眼汪汪勒。
這時候要準備發給在座各位長輩&妹妹們紅包,眼淚掉不停。

表妹趕緊拿衛生紙來擦一擦。

要發紅包嚕!!~順序:外婆->媽媽->爸爸->表弟->表妹->妹妹->堂妹->伯母
這時候好命婆也是要說好聽話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