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們的訂結婚日是要辦在一起的~~
不過,種種原因,訂婚&結婚日變成前後嚕!~
因為如此,老爸說那中午的時候要吃飯,但是請姑姑們啦!!
飯店地點-北投水美飯店


大家都陸續進場嚕~~但這時候我還在家裡,等燒香勒..


 


主桌除了珈啡爸,珈啡媽,伯母,珈啡,其他人員都到齊了啦!



 


親戚桌坐的是姑姑們,妹妹們,還有就是幫忙送聘禮的好友們及我們家專業攝影師-Kevin


 


哈哈~我終於到嚕!~


 


讓大家看看坐滿的感覺,坐在我旁邊是我外婆,是我們家唯一的老人家,我想她ㄧ定會很高興,因為我終於嫁人嚕!!~


 


看的出來嗎??MR.lai很疲憊呢!!~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啦。


 


敬酒嚕!~還好只有ㄧ桌


 


敬完酒,大夥又開始吃吃喝喝的等到第六道菜上桌後,MR.lai要先離席勒!~
也是古早習俗啦!~訂婚宴,男方不能吃完喔,要吃到一半就要離席,離席時也不能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