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挑戰這麼高難度的路線,陽明山東西大縱走全程30公里左右。

其實聽一起健行的阿伯說,真正的東西大縱走其實始從內湖的金龍寺為起站..
而從聖人瀑布最為起站的其實不太算嚕!~
不過,我已經覺得太過癮了!~
可惜的是,我挑戰失敗,因為當我們到達七星山的時候,起了大霧,害我們無法再繼續走下去了!~
但是我們決定五月初的時候,我們再重新挑戰一次呢!~



 

這是我們的起點-聖人瀑布站牌

各位好友千萬不要懷疑,這裡確實是前往風櫃口的道路之一。
但我們在這裡發生了一段插曲。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走這段路~
所以,我們就看到一個看起來熟門熟路的人,想要確定是不是往這裡走。
結果他報錯路勒~要不是剛好有一個阿伯,跳出來說我們說的沒錯,我看我們真是會走很多冤枉路哩!~


這是前往風櫃口的最後一段路程,這段,我只能說陡陡陡陡~但是跟我們後面比還是小角啦!~


終於到了風櫃口了啦!~
花的時間大約是1個半小時,從這裡就是開始大縱走的前段部分了!~

從這裡一路上要往上攻攻攻攻頂啦!~
Mr.lai簡直是累阿!~因為他身上背大約就12公斤了(包包的重量’三罐1000cc的水’兩包泡麵’半隻鹹水雞’兩個御飯糰’外加一台Canon 20D的相機)。


其實我們在一路上看到很多爬蟲類(蜥蜴’蠑螈....),我想拍下來,我可是等等等,但是他們就是不給我滾出來啦!~
下次吧!~再度挑戰的時候我就盡量拍下給大家看。
但是,蝴蝶小姐到是很給我面子喔,乖乖的給我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