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sage"健檢時間到嚕!!~
這次的檢查除了正常的體溫&耳朵&打預防針之外,還要加上照X光!!~
照X光的原因是看看內部器官的狀況~

再帶著sage"前往醫院的途中!~
sage"一路上不斷努力的、用力的~~~
而且手掌腳掌都冒汗哩!!~而且用力的抱著我!!~
深怕大家不知道牠的害怕&恐懼~


到了醫院!!~獸醫生對兒子的乖巧永遠都印象深刻
MR.lai先抱寶貝兒子去照X光!!~
在等待X光片乾的過程中!!~獸醫生不斷的讚美寶貝兒子的乖巧!!~
哈哈哈~~媽媽我&MR.lai可是有努力的教呢!!
接下來當然就是一般檢查&打預防針啦!!~寶貝兒子依然展現了牠乖巧!!~
完全沒有平常她在家裡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醫生跟我講解寶貝兒子的狀況了!!~基本上他很健康!~
但是看X光片裡顯示寶貝兒子的便便多多~醫生建議化毛膏可以多給他吃一點!
這可是寶貝兒子的最愛,要是牠聽得懂人話,他一定會說:感謝醫生叔叔的建議喔!醫生叔叔的建議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啦!哈哈哈」

醫生繼續說明:有一點點小小胖喔!~要小心肚子的油不少,唉!!!~看來要開始幫寶貝兒子準備運動減肥計畫書啦!!~
每天先來個100公尺賽跑,接下來跳高30下!~
我想應該可以順利減肥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