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時,突然接到一通電話「珈啡珍,你家小孩失蹤了啦!」

正在吃飯的我,
我語氣冷靜’心臟快速跳動的說:「怎麼會不見勒?」
電話的那一頭說:「我剛剛還看到牠在客廳大搖大擺的走動,一轉眼,他就不見哩!我叫牠叫半天,也沒回我。」
我語氣冷靜’心臟快速跳動問道:「你甚麼地方都找過了嗎?桌子下面’沙發後面’衣櫃裡面..」這時候的我,已經準備寫請假卡,想要回家去找小孩了。
電話的那一頭:「好!我再找找好哩!~你先不用緊張啦!」我的媽咪阿,你都打來了!還叫我不要緊張,怎麼可能.....。


心中冒出無限的想像......



過了10分鐘......
電話的那一頭打電話來了「找到了!!」
我總算可以真正的語氣冷靜的問:「在哪裡找到了勒!」
電話那頭說:「在大沙發的後面」

這時候的我真的是心臟不再劇烈跳動。
喘了一口氣。
回到家裡,好聲好氣的跟貓兒子說!~請他以後不再搞失蹤了啦!~
我有再多顆強大的心臟,也不夠他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