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發現懷孕後!~好友一直建議我應該要去上孕婦瑜珈呢!~
因為聽說孕婦瑜珈可以讓生產的時候更順利,也可以幫助產後的恢復的呢!~
於是就在滿三個月後,我就去報名嚕!!~
只是....上課地點在台北市啦!~真的是有一點點遠呢!

以上照片不是我的肚子!~



但是我今天要分享的是...老師給我們觀賞的一段影片
影片中其實播放的是一個媽媽生產的過程哩!~
簡單說明影片的內容:『媽媽準備生產了!~但在等待生產的過程中,她使用了孕婦瑜珈的幾個動作來幫助她自己,而在生產的時候,這位媽媽竟然沒有唉唉唉叫哩(在旁邊的老公挺幸運的)!~而BB生出來後也沒有哇哇大哭哩!~生出來的表情超級好的啦!~』

其實,影片給我們大家的震驚還不少哩!~
第一:這位媽咪竟然沒有哇哇大叫,有一點點打破我們對於自然生產一定會唉唉大叫的想法
第二:寶寶生出來的時候,醫生竟然沒有把寶寶倒吊起來哩!~
第三:寶寶出生後,竟然沒有哇哇大哭

經過老師的講解後,才知道原來這位媽咪沒有哇哇大叫的原因是:她使用了瑜珈的冥想以及呼吸法;而其實現在的寶寶出生後是不能直接倒吊的啦,因為會造成新生兒的顱內壓急速升高是有危險性的哩!~;其實寶寶出生時不一定要大哭來證明自己的肺活量,也可以安安靜靜的出生,其實這個我也聽說,聽說很多在家裡生產的媽媽,寶寶都不會大哭呢!因為寶寶覺得很安全很安靜,所以並不會大哭啦!~

看起來孕婦瑜珈真的可以幫助生產,還可以幫助寶寶哩!~好處多多
但是實際上的效果就等我生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