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病在家裡休養,想說難得偷得半日浮閒,很久沒有看電影了,就去租了片子在家裡看。
養病兼休閒,哈哈哈哈!~
我租了三支完全不同風格的片子:世貿中心、血鑽石、穿著Prada的惡魔,實在佩服我自己,我竟然一天內我就全部看完哩!猛吧!!~看完後的心得我就一片片的說吧!~



世貿中心:
2001年9月11日,紐約市的氣溫特別澳熱,紐約市港務警局警員威爾荷曼諾很想休一天假,去從事他熱愛的弓箭狩獵運動,但是他還是決定照常工作。約翰麥克拉克林巡佐是紐約市港務警局受人尊重的資深警員,他和同事一大早就起床,進行一個半小時的步行巡邏,對他們來說,這一天跟以前沒什麼不同,但是這一天卻是驚天動地的一天。一組港務警局警員率先趕到位於曼哈頓中城的世貿中心。這個五人小組包括約翰麥克拉克林和威爾荷曼諾,他們奮不顧身進入世貿中心救人,當雙塔倒塌時,他們也被困在瓦礫中。但是麥克拉克林和吉曼諾卻奇蹟似地沒被壓死,不過他們卻被困在堆滿鋼筋水泥和瓦礫殘骸的20英呎底下。雖然他們看不到對方,但是卻聽見對方都活著,而接下來的12小時,他們互相打氣,讓對方活下去。他們談到他們的家人,從事警務的生活,以及他們對人生的希望和失望。




感想:
這部片要上映的時候,我其實很想去看的啦!~但是經過各位好友的評價後,我覺得還是等DVD出了以後再用租的好勒!~

這部片我覺得是告訴大家要"堅持到底",俗話說的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努力",這就是我看完這部片子,能想的出來的話,因為,當自己都不願意堅持下去,就算老天願意給你機會重生,我想你也會喪失機會的。

而MR.lai想到的是當921發生的時候,也是有很多人在等待救援,而救出來的卻是少的可憐,一場與死神的意志力拔河,沒有人知道是自己會贏還是死神會贏,但是,不管在任何時候,千萬不要放棄這場競賽,因為,老天總會是給你一點點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