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這次可是搶頭彩喔!(5/23上映),我在5/25就搶先看啦!!~


劇情大綱:
第三集的故事發生在傑克船長(強尼戴普飾)被海怪吃掉後,他的夥伴紛紛到世界各地尋找他的下落,而最終來到了亞洲的麻六甲海峽-嘯風船長(周潤發)的地盤,希望跟嘯風船長合作,一起來救傑克,當然啦!~大家的目的都不一樣的啦,並不是真心的希望解救傑克....,那目的是什麼勒??結局又是如何勒??請大家就去電影院看啦!!~



我只能跟大家說,這部片子真的特效好的沒話說,整場三個多小時的電影,完全沒有冷場。
一幕接著一幕的串聯,讓我的眼睛完全沒有休息的時候啦!~

而且,因為事前做功課,已經聽說有結局隱藏版,所以我就乖乖的等到字幕完全結束後才離席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