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我們要前進新村要去吃春川辣炒雞啦!~
但是,我們要先去搭公車。

等車等到我都快要乾枯了哩!!!~
太陽超級大,完全是無雲狀況喔!~很讚的天氣,雖然有一點點微微的小風會吹來,當然還是比不過冷氣嚕!~



終於搭到公車也搭到地鐵了喔!~
但是在地鐵上面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廣告創意!


春川辣炒雞,來到新村千萬不要旺季來這一家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辣炒雞啦!~
但是我對這間最棒的印象是店長親切的態度,一看到我手上拿的旅遊書,就知道我們是台灣人,問他如何點菜,他請我把我的旅遊書打開,告訴我要點甚麼菜,很讚吧!~不會說中文,卻知道利用旅遊書幫我們點菜!~很讚的店長(包頭巾的就是店長嚕)。


辣炒雞上桌嚕!~(尚未煮熟)


辣炒雞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