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好吃的辣炒雞後,前進充滿藝術家氣息的弘大-希望公園廣場。
特地排來這里,就是為了手工小土貓 、手工繪製的貓咪雨傘。

希望公園是一個讓藝術家自己販賣自己所創作的廣場,每周六的下午都會出現喔!(晴天的時候)




為了小土貓,我在這裡可以繞很久哩!~結果太失望了!~我都沒看到
只看到一堆又一堆的人,大家都在看這些人所創作或是手工製作的東西!~我也繞阿繞的,雖然有喜歡的!但是果然因為手工,價值可真是不斐啊!~只好放棄啦!~


不過很幸運的聽到有人出來露天唱歌喔!~雖然我一點點也聽不懂~哈哈!~不過唱得很好喔!~
一個很有氣質的音樂才女喔!~


既然無法買到心愛的小土貓,我只好默默的離開這裡嚕!~前進今天的最後一站(汝矣島)觀賞夕陽落下&遊歷漢江。
汝矣島-本來是漢江上的一塊沙洲,經過韓國三十多年的大力發展,已經變成首爾的經濟、金融、媒體、和政治的中心。而這裡還有韓國的標高最高的63大樓。
其實這裡還有全首爾最美的櫻花大道,但是,因為我去的時候並不是櫻花季,所以下次嚕!~有機會再去的話拍給大家看。

63大樓又因為在夕陽下照射如黃金一樣,又稱黃金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珈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